也許 大家都不看好

也許 大家都不看好

也許 連我自己 都沒辦法搞清楚 我現在在幹什麼

也許 我已經進入迷惘的困境中 不再那麼的快樂果決

也許 我的『學習』過程 將不再那麼順利 又或著 我『已經不是在學習了』

但是 我堅信我當初的選擇,熱忱,跟直覺

反正 套一句沙行勉教授對我說的話

『你根本沒有選擇啦』

XDXDXD

總是要有困境的啦 而且是 整個大環境的困境

弄的你喘不過氣 腦袋枯竭 四周完全找不到聲援的聲音 以及希望的氣息

整個聲勢一面倒 完全不利於你 沒有人看好 沒有人支持

但是 我堅信 我會成長

而且 我會因為這個沈重的包袱

更加的強壯 更加的通達 更加的 出類拔萃

笑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08.07.25 Sun Moon Lake 日月潭遊記

2009.03.04 那麼,許個願吧!

2009.08.17 結束、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