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March 18, 2006
今天還真是有點諸事不順,頭髮太長跑去剪頭髮。結果,小林的洗頭小妹不知道在幹麼,明明熱水器就快壞了,出來的水都不怎麼熱了,他還幫我洗頭洗到一半跟來串門子的痞子聊天,還丟下我冷冷濕濕的頭去幫他找東西,當場讓我楞在那,水從頭上往臉上流,臉上三條線加上滿肚子的氣。 好不容易,終於弄好了頭,跑去火車暫附近找唱片。結果過程不是很順利,想要的東西都找不到,正在低著頭盤算著要接下來要去哪裡找。忽然,前方那對情侶的中的男性,用著奇怪的斜眼看著我,原本隨性放著的手趕緊的搭上了女朋友的肩膀,往自己靠,眼睛繼續用著奇怪的神情跟角度看著我。我當時也嚇了一跳,想說,不是吧,我都這麼低調了,帶著普通的帽子,也沒什麼奇裝異服,明明就一副學生樣,有礙著你嗎?算了,那我也不想打擾到你們,快步離開算了。當下趕緊加緊腳步離開。結果,他用著更難看的眼神看著我,手摟著女朋友更緊了,走的更快了,讓本來想超車離開不要打擾他們的我,依然屈居劣勢,只能望其項背。這段奇怪的旅程直到我走進捷運地下街才結束。 雖然我覺得這不是我的錯,可是,我也從來就不想造成別的困擾。發生這樣的事情讓我回宿舍後還是耿耿於壞,頗難受,XD,我是造了什麼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