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December 6, 2006

跑出去逛街作實驗

恩,嚴格來說,就是收訊號啦。 之前跟創文,超哥,季融去 IBM 佈置的時候,就看著那個 engine 的點跑來跑去,覺得很神奇。今天實地去收訊號,看著UI上的點緩緩得移動(當然,有時候他會死掉啦! XD 龜在那裡不動) ,感覺不錯啊!只是NB實在是好熱,才拿一下就很不舒服了。 其實,我對那個Engine 還是幾乎處於完全不懂的狀態,頂多就是知道要怎麼用,怎麼跑而已。今天看他跑起來以後,突然覺得,ㄟ,不錯ㄟ,要是能把這個東西弄好,我也可以來作當初那個舜元的木屐哈利波特地圖版,不過,嘿嘿,要是成功的話,cover 的 range 就不是只是CSIE Building 三樓了,可能是全台北市,或是全台灣啦!!!想起來就覺得超感動的,哈哈哈。 不過,前提是要看懂那個 Engine ,懂得怎麼改,怎麼加進自己想要的東西。下星期還要考 DCC,交Queueing作業。結束後還有 DCC hw1, Queueing 的 project。等這些東西都解決後,就已經要過年期末考了,ORZ。 總之,就是考驗啦,看樣子,學期初欠下的債,影響的深遠遠超出我想像。不過,我還是維持我一貫的原則,我不要後悔,也不會後悔。我會朝著對的,好的,喜歡的方向走去,我相信,抱持著這樣的感覺的我,一樣也可以有個滿精彩的人生。 資訊系念到畢業,雖然有點僥倖,但也不是念假得啦!!!Project 考試海又不是第一次來,大三下跟大四上那種恐怖的絕望深淵都撐過了,這學期開頭的浩劫也已經過了,沒什麼好怕得啦。預祝定位系統順利成功,Team member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