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ugust 5, 2009

2009.08.05 感恩

這幾天時間沒控制好,研究的事、工作的事、房子的事,全部撞在一起真是刺激…。 雖然未必能在連續的長時間內直接把問題解決,可是我還是盡力的想、盡力的試(工作上),到 02:00 後覺得不行無論如何要去睡覺,就關掉電腦、上床躺好繼續想。按照慣例,想想就會睡著了,有想到東西,也有順利睡著。 哪知道,我竟然想到 04:30…(至少我最後一次看到鬧鐘的時間是這樣顯示的)。然後,鬧鐘定在 06:30 ,我竟然也有被吵醒。 坦白說,起來後其實滿難過的。當然意志力是沒問題,硬是爬起來了,不過沒睡飽的感覺真是糟糕!!! 後來打起精神一路寫程式、跑實驗到 12:00,就滿滿收收書包去學校參加討論了。 雖然我身體很疲累,不過精神居然還可以撐到 Meeting 結束,也有參加討論,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不過一 Meeting 完,馬上就開始猛打哈欠,偶而要咬著牙才能集中注意力了。跟園長講話的時候,也是有氣無力,懶懶散散的。晚上 17:15 左右,雖然知道自己沒什麼食慾,但是午餐已經沒吃了,晚餐要正常、好好的吃才對,就跟著 David、草莓去吃了馬鈴薯咖哩屋,熱騰騰的食物下肚後果然有好點 ^-^ 感謝 Arvin、園長、David、草莓的包容,我今天硬撐做事的臉色應該不太好看 ORZ 真的感謝大家的愛護跟體諒。 我會努力的!!! 下次會把時間 Schedule 得更好!!!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