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February 12, 2009

2009.02.07 在天上要快樂喔!

    坦白說,我在下午聽到消息的時候,心情異常的低落,一度想放棄出去了,心裡想的是:「怎麼會這樣?」,然後掛掉電話後,整個人陷入了恐懼不安的漩渦。     我沒有哭,可是發呆了很久,心裡不斷地逃避去回想我所認識的你的身影。你乖巧、懂事、孝順、節儉、聽話、用功、有禮,是個做「好孩子」的表哥都自嘆不如、汗顏的表率。因為認真的想拼上「繁星計畫」,認真的用功唸書,結果累出病來。過年的時候你來我們家玩,我到家門口迎接你的時候,認真的說,當時看到你的時候我整個呆住了,腦筋一片空白,怎麼改變得這麼大!!!     表哥不夠勇敢,帶點不忍,嘴巴只記得吐出些「歡迎」、「Hello」、「新年快樂」等詞彙,其他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眼光不斷地往別的地方瞄,一整個難過。     晚上,不知道自己還可以為你做點什麼。想想,鼓起勇氣,那麼,唱一首歌吧!唱一首自己喜歡、也適合的歌吧!     Amazing Grace 是表哥最喜歡的一首英文歌,表哥沒有信教,只是單純的喜歡它的意境。它可以帶點哀傷、帶點風霜、帶點滄桑。但是其中,永遠充斥著濃濃的感恩、感動。它可以是一個歷盡滄桑的人在回首時用感恩的心來面對一切的力量,也可以是個初遇挫折的小蘿蔔頭勉勵自己的小品。表哥不太會唱歌,英文歌更是不行,剛學了點吉他,用了簡單的和弦伴奏,希望你會喜歡。 Amazing Grace by peiyaoh   (根據不具名的專業音樂人士試聽過後,說抖音太多不是很好聽,但表哥當時連抖音是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也不想管了。這就是當天晚上我夜深人靜的時候唱的,伴奏沒有細想,就是簡單的和弦,希望你會喜歡。在天上要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