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pril 11, 2009

2009.04.11 愛情,如死之堅強!

Image
(影像來源 : http://www.revivalyouth.net/news/read.php?nid=115 ) 被根豪邀去台北靈糧山莊,看「愛情,如死之堅強!」(Hosea & Gomer’s Wedding. For Love is Strong as Death )。其實,在去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去看什麼 XD,只知道好像是音樂劇。 何希,一個,好到,怎麼講,讓人汗顏的男人,真的是「深情永不變」啊!(突然就想到這句話,也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去聽果陀的音樂劇「我要成名」的時候,那首「獨自一個人唱歌」的歌詞吧 ^-^)。我已經忘記他在婚禮上的誓言了,但他在說誓言的時候(我現在只記得陽光、音樂、最後一次呼吸…),我當下聽了很感動、鼻酸,感覺很溫馨、很了不起。也許,當我能認真、誠懇、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而說出那些話的時候,就會知道什麼是愛了吧? 戈蜜在歷經風霜之後的感慨,「我以為那是枷鎖,但是那是何希給我的保護」也是讓人很感慨。很多東西,我們都不知道是對是錯,我們往往會在當下,靠自己的判斷,做出有自信的決定。也許這會是對的,但是如果錯了呢?那又有什麼辦法,我們也只能相信自己當時的決定,勇敢的去做不是嗎? 最後,當何希遇到出走的戈蜜時,那段「這都不重要,(我只在乎你、我只想要你回來,我就相當初一樣,雙手只為你張開,…)」超感動的,那份愛真偉大,而也很純真可愛 ^-^。 看到中途實在是汗顏,不禁要問自己,我能做到什麼程度?我需要這樣做嗎?這樣做對嗎? 何希,是徹徹底底的一個好人哪!!!! (真的是認真的給他一個大拇指,值得讚許。世上有這樣的人,真的是很動人的一件事,不知道我能做到什麼程度??) 最後,彈 keyboard 的很厲害,我覺得它很會配樂映襯氣氛。不過,後來聽說他是「趙治德」後,就沒什麼奇怪了。我買過一張約書亞樂團的 CD,他做了很多首歌,滿好聽的。 我也,我相信,會是個,真正的,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