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May 6, 2008

最近 有進步

開始試著寫論文後 就發現自己真是太久沒有寫英文了 字彙變得很少 相關的 Work 也還看得不夠多 常常會不知道要用什麼字比較恰當 所以 馬上去買英文雜誌開始聽    恢復天天念、聽英文的習慣 (連 synonymous 都會猶豫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真是糟糕 唉) 由於論文的題目改了    方向也大變動 寫起來有點卡卡的    感覺沒有什麼很深入的想法 這個比較難克服     現在多少有點怕怕的 不過   上週末去買了一本 Game Design 的書 這幾天計畫每天開始看一點  多累積知識   相信是會有幫助的 最近  靠象哥的鼓勵    每週的運動時間大幅提高 (反正  前陣子是幾乎 0 ,所以不管怎樣都是大幅提高 XD) 雖然還沒適應過來 常常會累得在 Lab 一直睡 寫沒兩句就又想睡了 不過  相信體力會越來越好的   身體健康最重要!!!   之前的種種     讓我退步了很多 也因此   讓我有很多很多的進步空間 不管是  研究  運動   念書       最後一個月了    給自己用力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