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最後一次吉他課

IMG_7608

(這是一年前在上課的時候吉他老師幫我拍的,用的是一拍就馬上洗出來,慢慢顯影的那種照片。)

鋼琴、豎笛、曲笛

吉他

當初,簡簡單單的想,樂器之王、東方西方的管樂都體驗了一下。

那神祕的弦樂器呢?隨身攜帶的樂器呢?(自己的聲音)

要滿足這個需求最適當的選擇似乎就是吉他了,能自彈自唱。

去了救國團一年,到老師的工作室學吉他至今。

在撥弄第一個單音的時候興奮了好久。

在第一次練和弦的時候,手指疼痛。

在第一次練封閉和弦的時候,感到有點絕望,覺得自己真是不夠力 XD。

在第一次練最欣賞的歌手陶喆的「愛很簡單」的時候,暗自欣喜、黯然神傷。

在第一次吉他老師辦的同樂會演出 Eric Clapton 的 Wonderful Tonight 時,非常的緊張,聲音跟手指都在發抖。

 

今天,還是跟正常的一樣上課,開心的學習 。

臨走之時,老師問我:「應該不需要來個握手或擁抱吧?」

那時福至心靈、被那樣的氛圍觸動:「那擁抱一下好了 ^-^」

跟從我不會教到可以自彈自唱的吉他老師輕輕的擁抱,感覺很溫暖、很開心。

我會繼續愛著吉他、歌唱、音樂的!

業餘就業餘,我會做到最好!

最後,這是我第一次的演出,有段時間了。很緊張,都在發抖。但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Me singing Eric Clapton’s “Wonderful Tonigh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08.07.25 Sun Moon Lake 日月潭遊記

2009.03.04 那麼,許個願吧!

2009.08.17 結束、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