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錯

雖然在報告的時候

底下的人臉色五花八門 千奇百怪 哈 ^-^

可是 感覺上 多為聽眾想一點 試著把東西講清楚

做投影片解釋我作法的概念 畫圖

好像還是有效的

即使我原本覺得這個做法很簡單

不過 做投影片我自己也比較好講 而且 第一次講還是有聽不懂的情況 好險 ^-^

Demo 檢查 斷點 的提示 也滿順利的

都有抓出來 而且抓出來的都是對的

把斷點都連起來後 也順利的通過檢查

每次 Meeting 前一天 我都會開始偷偷緊張

然後開始低潮 悶悶不樂 非常陰鬱的感覺

擔心一大堆事 昨天 也不例外

這幾天 心情很差 臉硬梆梆的 常陷入兩眼無神的狀態

之前 都會看『交響情人夢』

讓自己痛哭一下 救救自己

另外 還有一首很喜歡的歌

是 DreamGirls (電影的『夢幻女郎』)

當中的 "I am changing"

(另外還有一首 "And I'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 更有名的樣子 (這篇網誌 有介紹,很詳細,連結很多 p)也很好聽 不過 我最愛 "I am changing" ^-^ )

歌好聽 唱的也好 詞 真是超級 Match 心情的啦!!!

心情不好 低潮的時候 很喜歡聽這首歌

聽著聽著 眼眶微溼 偶爾落淚一下

哭完就沒事了

推薦給大家聽

I am changing (From Movie "DreamGirls", on youtube)

英文歌詞

~~~~~~~~真是愛死音樂劇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08.07.25 Sun Moon Lake 日月潭遊記

2009.03.04 那麼,許個願吧!

奢望那沒經歷過的回溯 -- 預見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