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真的 長大了 可惜

不過是約個吃飯而已

地點就在長興街左轉以後一直走直到你看到...然後在... 當你到... 的時候告訴我 的地方

沒腳踏車  沒機車  用走的  很久 

要先走到捷運站 然後搭到公館  接下來先走到長興街   再來就是一段冒險的路痴遊記

寫 Code 寫到一半正在煩惱

無力感  不想再多花時間去解決其他的問題了

聽 Sax. 蔡 講的路以後

沒大腦思考   暈頭轉向的

一陣心煩    就這樣拒絕了小白的吃飯邀約

掛掉電話後    有點哀傷了 

小白特別來台北ㄟ  以前吵半天要跟他吃飯 

現在機會近在眼前  我為了這什麼爛理由推掉他的邀請

--------------------------------------------------------------------------------------------------------------------------

我長大了

懂得取捨了

懂得耍大牌了

懂得放棄了

懂得放開快樂了

只為了換取一點寧靜跟安祥  想趕快解決事情  讓自己放鬆

不過  我卻不願意去嘗試  一條也許更精彩的路

只是靜靜的  走著現在這一條

 

『你們是我的星光』

藉機送個東西給你們看  對不起  我也很想跟你們去吃飯  嗚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08.07.25 Sun Moon Lake 日月潭遊記

2009.03.04 那麼,許個願吧!

2009.08.17 結束、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