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其實,應該已經到"明天"了。

也許是我平常比較沉默吧,朋友一直都不是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對生日其實沒什麼感覺,也沒怎麼再過,反正,生日也沒人陪(又被觸發前陣子那交女友可以"有人陪的"回答),自己也不知道要幹甚。就週六的下午,唸了一些paper,去跑步,因為懶惰然後就吃宿舍煮的義大利麵當晚餐,中餐好像是便當吧?

接到了廣廣的電話,其實,很感動高興啦,只是可能冷靜慣了,一時之間有點high不起來,不過有活絡起來的感覺 ^-^。全家都有打電話來"關心"一下,哈哈。妹妹:『那個,你如果要許願的話,記得一個要用在我身上喔!』我:『好啦好啦(啊 一定是要我許願你學測順利啦,想也知道。)』

22歲 心智年齡尚算幼小的單身漢 留

Comments

Peggy Chi said…
什麼?!原來前天是你的生日?!
我們今天還討論到生日幾月...
啊啊啊趕快補個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Joyeux anniversaire!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星ㄖㄧ快囉!

恭喜又長一歲囉 :)

---

第一次在這個blog留言~
請多指教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2008.07.25 Sun Moon Lake 日月潭遊記

2009.03.04 那麼,許個願吧!

2009.08.17 結束、開始